close

「零極限」書中曾經寫到:藍博士的諮商是透過網路或傳真進行的。

以前塔羅牌老師曾說不建議用間接的方式進行塔羅諮商占卜,後來跟隨曼格拉學習直覺諮商,訓練期間在做個案練習時,體驗到憑空擷取直覺訊息的可能性,了解藍博士所言不虛。

即使是沒受過直覺訓練的人,在有經驗的人引導下,仍有可能擷取到直覺訊息,端看她的放鬆程度。

所謂的放鬆,猶如初學游泳的人,初始直想要能腳著地或手抓住攀附物,當手放掉攀附,腳蹬出去浮在水面時那感覺就是了。

然後在這種放鬆中,會有某種自然來到的感覺浮出來,它不是透過頭腦思考來的。

記得訓練期間在做個案練習時,我自第三眼發出我的問題給夥伴,她接收後說出她在靈視屏幕看見的畫面,正對應我的問題所給的答案,後來我接受她的直覺諮商意見,那個問題也獲得改善。

之後把直覺諮商引進讀書會,讓更多人認識直覺諮商的不可思議,這幾年把它運用在我的生活工作中,發現直覺看見的比我們平時自認所知所見更清晰,這更讓我確信當年在有限的條件下,決定跟隨曼格拉學習塔羅或者直覺時的抉擇是對的~我選擇學習直覺。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覺諮商 56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