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朋友、同事大部分都已過了更年期,這一、二年我的身體也陸續出現症狀,比如偶爾一陣熱、經期開始紊亂。

莊淑旂醫師曾經在「坐月子的方法」書中寫道:女人調整體質的三個時機:初經、生產坐月子、更年期。為了讓自己順利走過更年期,幾年前開始學習經絡養生,研究芳療精油。

當察覺身體進入更年期後,我嘗試著運用「量子觸療」、「HOOPONOPONO」方法,在每晚睡眠時跟她對話,手撫著小腹,對子宮說:謝謝妳為我服務那麼多年,現在到了妳退休的時候了,請妳放鬆休息,謝謝妳!我愛妳!然後順時鐘轉10圈,再逆時鐘轉10圈,接著手就放在小腹上睡去。

今年三月職務調動後,身體出現明顯的變化,經期紊亂外,量與症狀都跟以往不同,七月女兒從莫斯科交換學習回來後,受到她的經期影響,我的臉上又開始冒痘痘,好朋友又回來了。在她出國前就曾趁著她的好朋友來時催我的好朋友也來報到,這招每每見效唷!

到目前為止,尚在經驗更年期中,身體狀況都還算正常,持續運用「HOOPONOPONO」及「量子處療」方法,幫助自己跨越這個階段。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