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了得

奧修禪卡塔羅牌分享課程初階3梯今天開始上課,這梯次學員是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剛開始接洽上課時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的主觀想法裡「國中生」似乎太小了一點,認為他們沒有足夠的人生經歷來理解牌義。

這個想法只是在腦袋裡閃了幾下,探險家隨即接受存在給的安排---信任所有來到我面前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果然,今天這兩位國中生帶給我很多新的東西,他們的純真與彼此能量的交流,激盪岀我內很深的訊息來引導他們,使我跳脫前二梯的分享模式,不時冒出「即興演出」,而且很清楚覺知到團體能量運作狀況。

 

「國中生」直覺很優喔!甚至比大人還直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