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踏入實驗室,因為工作忙碌,突發緊急狀況頻頻,

因為陪孩子準備期末考。

3日晚上,內在有個催我上樓去實驗室的聲音,

即使到了樓上我還是把心思放在做拼布書套上,

但裁縫車卻不聽使喚,頻出狀況沒法順利車好書套,

頭腦的想法:就是要把書套做好才靜心!(另一部分的我已有些進入岀神狀態)

在這想法之後,裁縫車順利動起來,很快即把書套車好,

大約半個鐘頭,拼布用品全都收拾乾淨。

 

感覺自己的能量振動頻率跟平常不一樣,它有點顫動,

同時不斷打著哈欠(但不是想睡覺)。

保持著覺知的同時,任隨我的身體做拉提漢(自發的動):

我的雙手用靈氣能量平衡的方式,

檢視我的身體,平衡我的腳底、腳踝的能量,

然後是小腿、膝蓋,我內升起一股深深歉意~為了我對我的腳的疏於關愛。

 

接著,我躺下來,頭、背、臀、腿、手貼著地面,

似乎藉以將身上的濁氣導入地下,

雙手時而放心輪,時而放第三眼,不時伸展身軀與手腳至極限的狀態。

然後仰朢的雙眼看見很多美麗的顏色,呈現在金字塔般的白色屋頂,

偶爾出現一個金球(像羅拉手裡的那個),上面布滿黃色的絲網,

還有暖暖柔和的綠光,夢幻似的景象...

閉起雙眼,我"看見"在一個紫水晶洞穴裡,有一個幽靈,

感覺我就是那幽靈,似乎在那兒待了很久,很深邃的地方...

過程中我的眼淚不停的從眼尾流向二耳,

有溫暖、有愛、有回家、有...很多感覺。

這些景象我似乎很熟悉,在某些塔羅牌圖示上看過。

 

當我離開出神狀態,一切又恢復了。

牆依舊是白色的,但我的心非常平靜,

連日工作帶來的身心疲憊似乎都淨化了。

次日醒來全身痠痛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