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氣讓我看見、接觸更深的自己

記得探險家接受靈氣點化,第一次坐上椅子時猶如坐在師父前面,感動落淚。點化過程對能量的覺知很清晰,且心有痛感而啜泣不已,似經驗一次療程。因為抱持敞開的心,所以歡笑靜心、舞蹈靜心、脈輪呼吸靜心…都很盡興。脈輪呼吸靜心時發覺各脈輪不但有它自己的呼吸節奏,還有情緒、感覺存在。最後一次點化時,有種很濃的「回家」感覺,很熟悉那個氛圍,點化完成似乎從親人手中領取特別、神聖的禮物。

活動結束當天回家睡前做簡單的靈氣,很奇妙的,一向愛睡的我夜裡二點半就自然醒來了,而且似乎睡得很飽足,躺在床上睡不著,遂起來讀靈氣資料,四點半左右再回到床上練習手位。半夢半醒間感覺有「東西」想接近我的身體,「我」打了手印保護自己的身體免受干擾…夢中似乎跟誰在談話,我告訴他:因為參加兩天的點化所以聲音沙啞,整個人也較安靜不想動。

之後常利用中午休息時回家練習靈氣。有一次照表操課結束後,合十的雙手自動打開,左手呈蓮花印,右手呈一法印,雙手掌朝前,須臾,左手指朝下置於第一輪(右手忘記擺哪兒了)。須臾,左手在能量圈游移,然後在左胸停止,右手跟隨放在右胸,這兩處都有很特別的感覺,然後雙手合十上舉至額頭第三眼處做蓮花開放狀,向前投地的禮拜,起身在胸前合十結束。突然,驚覺--喔!以前自己在家裡做靜心時,偶爾自發地做類似禮拜儀式然後雙手自發的擺放在身體某位置,原來是在引導靈氣治療自己唷!

這段期間感覺呆呆的,空空的。夢中曾對七輪間的關係似乎有新的認識,當時印象很深,但現在忘了內容。還做了一些奇怪的夢,內容也忘了,但感覺是幸福喜悅的。此外也覺察到自己內在升起的忌妒、不悅,發覺它一直都存在,但之前一直以為是對方對我的情緒,現在知道原來我內也有同樣的情緒,本來想找朋友吐訴,心念轉想「這就是我啊!那不悅、忌妒也是我的一部分!」,接受承認它,說也奇怪,它就消失了。夜裡幾次醒來,感覺身在類似最後一次點化時的磁場中,很舒服,而且還有很特殊的影像,但忘記詳細的內容,早上起來,還能感覺是在那樣的磁場中甦醒。除了心理的變化,在身體層面上,練習自我靈氣做到膝蓋時,今年初摔傷的左臀部位會出現痛感,全部結束後右腿痠痛沒力站立,它是源自髖關節卡卡的部位,本來右腿在平躺時無法屈膝腳掌貼左腿平放的,近來睡覺時竟然可以了喔!雙手對能量的進入與流出感覺亦愈來愈清晰,甚至「直覺」也愈來愈準確(面對問題很快就"知道"處理的方法、方向)。

經過21天的轉化期後回花苑共修,跟隨老師的引導做「瑜珈呼吸」,它是用最短時間將頭腦丟掉的呼吸靜心,帶給我很大的震撼,剛開始非常痛苦,整個人幾乎快暈倒了,不去理會暈與痛苦,幾分鐘內頭腦變成空白,接著感覺上顎中心處有股氣流在竄動,然後丹田處似一塊大磁鐵,整個人往丹田吸,身體不見了,我變成一支很大的紫水晶柱,從中心呈黑紫色往外淡去,把自己實實在在的往中心吸。以前做「dynamic」也曾類似頭腦不見被吸往中心的感覺,但沒那麼強烈,這次靈氣21天轉化後共修,很清晰的感覺到自己變成吸力的中心。

很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看見、接觸更深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