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險家雖然生活在此間

有夫有子有女...

父母健在...

工作順利...

但一段時間就會有份疏離感升起

與這世間的疏離感覺

好像自己是局外人

即使跟家人情感黏膩

還是會有"旁觀"之感

這個軀殼所呈現的並不是真的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像在遙遠的國度

也不清楚跟這裡真正的關係如何

即使是最親密的女兒

也有一股陌生甚至像是幻象的感覺

而每次這種感覺來的時候

似乎我內都會有很深的變化

如是觀照著自己

我~是誰?

我~是誰?

我~是誰?

不知道......

想哭...

我不知道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