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剛陪著外甥走過他生命結束後的8小時,想與格友們分享這8小時內的發生~

如奧修師父說的,死亡真的是很美的時刻,當時我只是想在這關鍵時刻陪伴外甥,期望幫助他不散亂地走過這8小時。我靜靜的在外甥遺體旁打坐,很快即進入一股強大能量圈中,它非常充滿,充滿整個空間,它讓我感覺幾乎漂浮起來,沒有悲傷反而充滿喜悅感。

 

從11/4(三)知道外甥住院後一直到今天,這段日子我均以"心電感應"的方式與外甥溝通~

如果您此生已經功德圓滿,那麼相關檢查指數要回歸正常,這樣媽媽才能讓醫師拿掉管子帶你回家,然後陪你走最後旅程。

 

11/5(四)我到醫院加護病房探望外甥,在外甥的旁邊我的感覺他是在「定」中,我的手只是在他的能量圈外輕撫(沒接觸身體),他立即敏感得抽動身軀,就像禪定中的人突然受到干擾。

 

11/13(五)他的所有指數都恢復正常了,醫院與姐姐夫妻決定11/16(一)拔除所有管子,讓他的身體自然運作。

 

11/19(四)清晨他走了,收到訊息我立即請了兩天假,好去陪他度過關鍵時刻及陪伴他的媽媽(我的四姐)。在靈堂旁我真的沒有悲傷感,看著他的遺照,感覺他一直對我笑,我不禁打從內在深處微笑起來。

 

剛剛(11/24晚上0700-0900)去活動中心上「能量舞蹈」課,結束要離開時有位學員說,今天上課我剛抵達時,她看見我身體很亮,發著光,問我最近做了什麼。

 

這是我第3次經驗親人的死亡,每次死亡都讓我從中有特別的經驗,因而越深入學習探索~死亡,為自己、雙親、家人、朋友的死亡做準備,期望我們都不要錯過這個關鍵而美好的時刻!!

 

請你在健康的時候,千萬別忘了靜心、學習面對死亡,它不可怕,真的是很殊勝的時刻。奧修師父的父親,就是利用這個時候成道解脫不再輪迴的。如果你也面臨親友的死亡時,呼吸停止後的8小時靜靜的陪在他旁邊,對他是很大的幫助(保持不散亂),對你來說這也是個難得的經驗讓自己在死亡的過程裡經驗它,8小時後再開始處理後事,如果這8小時能不斷的給予亡者提醒歸於中心更棒喔!!

 

~以上與你分享

 

 

981125後記~

今天閱讀奧修"死亡的幻象"

書中闡述的死亡過程與我上面分享的經過一樣

我們被坊間的傳說嚇得害怕死亡

事實上真正去接受它時

它真的是個奧秘

難怪莊子在親人死亡時要唱歌跳舞慶祝

因為當亡者消失成無物時

釋放很大的能量

莊子加入亡者的存在中

進入一個偉大的旅程

所以他喜悅慶祝

(請參閱死亡的幻象P171-附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