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社區舞蹈課程老師再度帶"蘇菲旋轉"

上週老師帶得比較"淺"(時間較短)

以前探險家也曾自己在靜心室跳蘇菲旋轉

但是因為沒有人指導要領

所以過程很不舒服,暈眩得很想吐

上週經過老師按部就班的引導

跳完後很舒服

這週(二)老師給予更多的時間放在蘇菲旋轉上

第一階段~"咻"

我的腳步已經穩而不亂

第二階段~旋轉

剛開始像一朵花綻放開來後

整個人似螺旋槳般不停的轉動

到後來頭腦不見了

我變成那個舞動

享受那個旋轉

第三階段~趴下來

當我的身體貼著地面趴下來時

感覺似乎趴在母親的懷裡

因為這股暖流(其實當天很冷)讓我深層的眼淚流了出來

老師適時的來到身邊給予我支持的能量,穩定我的情緒

(每次靜心趴在地上都有這種感覺~被大地淨化)

課程結束後我似乎煥然一新

內在深層獲得療癒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