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月起開始忙著100年度的預算編製,從規劃、設計檔案與連結、講習乃至彙整,雖然名義上我有個合作夥伴,但是95﹪都是我在單打獨鬥。

好不容易,在週一(2月8日)彙整完成,預估結果竟然是~短絀。頓時,整個人傻眼!經請示後,決定召集編製單位,協調研討辦理調整預估編列事宜。

這一連串的事,運作到今天,協調會召開的日子,夥伴(小組長)沒來,指導的師傅也請假,我,一個小女子,硬著頭皮站在會議講桌,報告編列狀況及將研討的事項……。

在那裡,我覺得無助,一個人要「戰」二、三十人,應對回答幾乎打結,內心一時間很不能接受長官就這麼把我推上去,尤其當會議進行中,討論偏離主題,被主席斥喝承辦單位沒有掌握狀況!

儘管內心有很多聲音出來,看著自己的主管被主席奚落,我還是儘可能讓自己穩定下來,除了做紀錄,同時還要思索接下來需要注意提醒說明的事項。

它,是一個經驗,一個學習,這是第二次站在這個位置,上一次是報告「財力規劃系統」的功能,因為是自己規劃的,可以很順暢的報告、介紹,不需要「針鋒相對」,但這一次是要「討論方案」,在會議前我內就有個畏縮感。

晚上,不需要加班了,回家後到頂樓靜心,當我的能量被舞蹈喚醒後,我的手覆蓋在腹部,感覺再次回到今天會議的情緒,我承認自己的恐懼、生氣、抱怨,讓自己再次實實在在的經驗這些情緒,淚水是最好的淨化劑,當我再次經驗這些情緒、接受它,我看到另一個美好的經驗~

以往對我很犀利的某組長,今天手下留情了。

主席跳到第一線幫忙主導整個會議進行,填補了我的口拙。

出席單位對我很友善、配合。

 

這是一個美好的學習經驗,感謝他們!!

同時,腦子裡浮現周日早上的夢境

有一條水中生物從海裡出來,剛開始感覺像是魚類,待牠上岸確定是龍~一條很細緻、很美的龍,像水晶般剔透,但身型不似蛇,牠沒有腳,但是卻可以在陸地上移動。感覺牠在尋找我,牠憑著感覺來尋找,而我躲著不讓牠感覺到我,因為我覺知牠如果找到我,我們會併成一體。夢的最後,我偷瞄著繼續在尋尋覓覓的牠。

對於這個夢境,靜心當下出現兩個字~○○。

如果這是生命要我學習面對的課題,就跟隨自然的發生吧!

 

靜心的最後,我仰頭合十在第三眼處,感謝著與我同在的師父們。當下真的感覺到祂們對我的愛!謝謝祢們!!

990928後記:晚上靜心冥想,允諾讓這條龍與我連結。因為昨天的"黃金之法"心靈電影讓我再次見到類似的龍,最近閱讀"跨越2012"知曉"龍"是東方的精靈元素,2012年後祂會再次活躍於東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