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第幾本心靈筆記?忘了!

自從開始學習OSHO的靜心後,我就開始寫心靈筆記,紀錄心靈的探索、靈感…。

我的塔羅、直覺老師是這樣教導我的~紀錄心靈筆記。

它,累積我的經驗,變成我的能量。

今天,當我結束HO O PONOPONO靜心,慣例紀錄下靜心過程心靈的內在經驗。筆記,來到最後一頁,我內剛好來到「新生」的感覺。

最後,請OSHO給我的指引~挑戰

不幸,只因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

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也是一種美。

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做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裡,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