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靜心時連結一直以來感覺在旁指導的祂

我問如何稱呼祂

祂給的訊息是~師父

靜心結束後我請OSHO給我指引的話語

(方法:在成道師父的著作前,憑直覺挑選一本書將它拿到第三眼或心輪,祈請祂給你指引,然後隨緣翻開頁次印入眼簾的話語,就是)

獲得這段話:

當你覺得想臣服的時候

不要喪失那個機會

即使你沒有找到任何人可以臣服

那麼只要臣服於存在,臣服於宇宙

 

10月13日,本月份第一次"一日靜心"

與夥伴做坎達里尼靜心第3階段時

感覺OSHO的臨在

祂似乎一手加持我的喉輪

一手加持我的第三眼

讓我不得不微微仰頭張口

這股能量一直流注到我身上

帶給我深深的感動與淨化

覺察加持能量結束後

我的身體自然的叩首頂禮

這些的發生好像連續的

接著我開始拿取"橘皮書"研讀

開始於睡前做冥想靜心

整個夜裡似乎都在靜心氛圍中

 

10月25日,本月份第二次"一日靜心"

與夥伴做曼達拉靜心靜止時

感覺能量從第三眼歸於中心

很強烈的往第三眼內吸的感覺

距離上一次這種歸於中心的感覺是5年前

那時候是連續做二次動態靜心

在第二次STOP時

只感覺到呼吸的存在

然後能量被吸往丹田

 

很特別的經驗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一個是出生日,一個是身分登記日)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