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到礁溪某大飯店度假

剛好遇到萬聖節

休閒度假的主辦單位貼心的安排了萬聖派對表演

會場佈置得很有萬聖節的FU

一踏入會場大門就感覺不一樣

除了興奮熱鬧之外我還有別的感覺

隨著一道一道佳餚上桌 節目也漸漸熱鬧起來

但是我卻越來越不舒服

想要隨著現場氣氛放鬆嗨起來

身體卻不聽使喚的想吐 整個腸胃開始翻滾似的(我沒吃什麼)

現場20~30位工作人員

化妝成 納美人 虎人 巫婆 ... 還有現場的佈置充滿詭譎氛圍

中途我去洗手間用了靈性彩油之身體解救瓶白色保護靈氣

狀況沒有更壞但也沒改善

最後決定在還沒吐之前先回房間休息

 

回房後第一件事是

在房間四個角落用白色保護靈氣營造能量保護圈

(在每個角落點3滴白色保護靈氣 它對應白色光 讓房間充滿在白光中)

然後泡溫泉澡

飯店很貼心提供了很像尤加利氣味的精油

當我沐浴聞到這股精油氣味

整個人覺得很舒暢

泡澡後稍解不適感

就寢前再用身體解救瓶塗抹胃腹部身體一圈

白色保護靈氣"掃過"個人磁場(詳閱靈性彩油一書)

半夜裡感覺能量完全恢復了才進入夢鄉

次日早午餐一樣在飯店內

一切正常

(這種不舒服的情形,大概都發生在靜心後或上好幾天的靈性訓練課程回家後,感覺整個人跟週遭環境氛圍格格不入,好像身體與環境的頻率在撞擊調頻似的,這時多會運用靈性彩油之平衡瓶或師父瓶或保護靈氣等協助頻率調整)

 

             ~Anand Saleema

後記:

991105晚上靜心時覺知~要常按摩個人能量場,在距離身體10~20CM處,揮動雙手,並讓雙手手腕交叉或彼此滾動,尤其是後腦杓與胃腹部,以免能量場發生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