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nd的分享閱讀,大部分都是讀完整本書,很有感覺才會推薦。惟在這裡要推一本特別的,Anand僅僅讀"作者序",就已經深深撼動的書~靈性煉金術。

第一波撼動我心靈的是作者序的自我介紹:我的覺醒,是在第一次因愛而心碎之後才開始……斷絕聯繫,開始大量研讀靈性和神秘學文獻。後來遇到一位靈性導師和心靈解讀者,開始一次很深的內在蛻變。……彷彿死後重生,成了一個全新的人……。

作者的經驗與Anand雷同,她從賽斯書開始,而我是從歐林的喜悅之道,探索到賽斯系列書,再訪奧修門徒,從此開始奧修靜心乃至成為門徒。這一路走來,陸續經歷神秘經驗,不知如何與人道的發生,從此走出宗教,尋找內在的真相與覺醒。

第二波是讀到作者在介紹「約書亞」教她「在這個世界感受到平安,在與人連結時保持歸於中心和自我覺察,而不是覺得恐懼與破碎…」。

當時Anand自然的闔起雙眼,雙手覆蓋在這頁斐(感覺想這樣做),內在覺得與它有很深的連結。幾個月前一位空姐朋友就推薦它給我閱讀,最近讀書會團購隨性加購這本書。Anand雙手觸碰著它,在心輪有一些發生,就像當年閱讀「喜悅之道」「靈魂永生」「輪迴轉世之約」,深深的觸動我內某個感覺。

第三波是提到「約書亞」強調「光之工作者不是來拯救世界,主要是為了療癒自己、面對自己的黑暗,理解並以愛與慈悲處理自己的情緒傷痛,被光照亮,進入以心為基礎的意識,散發平靜充滿愛的能量……我們來這裡是要優雅地超越無知和恐懼,並享受回家的旅程」。

至此,Anand已為盈眶的淚水洗滌再洗滌…,這是一本傳遞深厚能量的書,好像沐浴在神的能量中,赤裸裸將心呈現交予神洗滌。

 

內容講什麼?還不知道。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