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感覺要重新出發,在內在領域探索之路。

今年三月間靜心的時候,身體自然做出一個姿勢,整個人很舒暢的三角姿,感覺很像瑜珈,過程中雙手也做幾個手勢,像是手印。很巧的手勢與身體的姿勢都跟三角形有關。

然後在五月初修「光的課程2」時,閱讀到跟這次靜心相似的內容,我內升起恐懼,不敢再探索而停頓下來,怕甚麼我自己也不知道,剛好生命轉彎,開始專注在手工皂的研究。

這幾個月仔細研發各種手工皂配方,探索各種油脂特質、比例影響,到十二月初已把各種膚質的基礎配方研究實驗出來,剛好告一段落,我內有個聲音~應該規劃每天的學習。

於是,依循這個內在聲音,週一研讀「靈性煉金術」,週二修「光的課程2」,週三練習「靜心觀照」靜心,週四練習書法,週五閱讀「老神再在」。

每次研讀「靈性煉金術」,總有很深的連結,僅僅是接觸到書本,就好像一根針刺入很深的心坎,很痛很痛。閱讀它就像有位師父在旁邊指導似的,引導我回家的路。

再讀「光的課程2」,見到當時自己的眉批,才了解自己這幾個月所以用功在手工皂的緣由,這是我靈魂的選擇,祂知道我的生命該怎麼走。

95年初次閱讀「靜心觀照」,驚為天書,奉為圭臬。經歷5年多的靜心,當初看不懂或不以為意的文字,再讀終於了解那些淺顯的白話文在說甚麼。

於焉知曉,新的旅程開始了~從回頭咀嚼開始。

 

    ~Anand Saleema   2011.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