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與神對話」,也是我的生命經驗~~

 

「言語」是命令。「我想要成功」不會成功。

「我」這個字是發動創造引擎的鑰匙,「我是」這話極端有力,是對宇宙的聲明命令。

跟在「我」後面的不論是什麼,往往會顯現在物質世界裡。

故「我」+「想要成功」產生出缺乏成功。

用「我有成功」或「我是成功」來取代「我想要成功」。

同理「我想要幸福」「我想要有錢」把「想要」改為「是」「有」。

如果一而再的重複一個思想,創造力量就出來了,變成外在的實現。

 

最好的肯定詞則是感激和謝恩的聲明。如:「神,謝謝你在我的人生中帶來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