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82 (1).JPG

Anand離開格子整整四年,頭腦都用在物生活上,在這裡空白了四年。期十分的心思都放到了工作上,因它是我這個階生命旅程的最後一

四年前面分部位存或整的不明一通電話通知318調在安排同事去留的我,竟然比同事要早調離單位,在前途茫茫的情下,38日抽了這組牌。

今年51四年的旅程,深刻體驗這組我的,在豫的祂幫助我做定,我勇氣與穩定的力量。

存在透「空」這張牌告當時混沌不明,但一切俱足,生命到一個轉化的藉由「改我知道職務可能面狀況具急迫性、不定性且非常忙碌。四年在工作上如經歷像陀螺般的開會、研應變自己的步調跟上新職務奏,下班之全力充自己能,努力做功課筆記,以掌握業務狀況

當時「完成」這張牌掀那,我的心安定下職務不再害怕,正是我生命要走的路。新職務財務資規劃算管理,投是我最最陌生的域,自就我的薪到一定金後就轉給從工作的外子管理,於金融、投完全陌生,新職務迫使我必金融界、了解如何合作財務狀況、如何掌握財務資

於是連續幾個月下班後我都守在電腦前面,摸索學習如何績優股,如何估投資標,核算最佳的資價察市,半年後嘗試買入第一支股票,累迄今相於每年自己多一終獎,也因此醒悟到投要趁年而鼓孩子、同事、朋友要趁早學習,不然理你,或許還可累積財富提早退休

而「這張我的示是這過程中我的物質與學識層面都會獲得成且累積經驗獲得肯定

這組牌告經歷時間蠻長,而且質層面比

想要回到這裡,是因最近透過禪助一位同事看她的生命要經驗課題是如此的精準奧妙,我不得不讚嘆,同時願自己的經驗分享予大家

 

~2023.6.18 18:20 An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