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部分的時間

都用來陪女兒  讀書     談心 說話 逛街......    (所以比較少上網)

陪女兒成長的過程中

我自己再次經驗當年壓抑在深處未成長的部分

因為探索內在領域

所以用另一個角度去檢視發生在女兒青春期的經驗

在我的國中生涯

發生過但我沒有如實接受並經驗的狀況

透過女兒我再次經驗

所以女兒的內在感受 

我實實在在的體會著

她成就我那一部分的內在小孩得以長大

將我內的記憶程式給釋放掉

也因此

對她

我只有

~謝謝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