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最近在學魔術,放學回來常要我們當觀眾。

他拿了一個10元、一個5元硬幣,要在房間讀書的妹妹任意放在左手或右手。他可以猜岀哪邊是10元。

妹妹拿了哥哥給的5元與10元,很賊的準備好了。

哥哥說:請用5與10各乘以365。

哥哥問:左邊算好了嗎?

妹妹馬上笑著點頭。

哥哥又問:右邊算好了嗎?

妹妹點頭的速度跟左邊一樣快。

哥哥有點困惑猜不出來,妹妹就笑得更賊啦!

這時……

妹妹把腳挪開---

原來硬幣被藏在腳下。

 

兒子拿了10元、5元硬幣來找我,要我如是操作。

當我準備好,兩隻手往他伸去時,一時撇不住,

他還沒開始猜,我已經爆笑不止……

因為---

我把兩枚硬幣放在同一隻手,想到他猜不到的表情我就笑到不行!

 

兒子知道我爆笑的內情後,無奈的說:你們這對母女真是……

 

不止女兒與我這樣,

連他的女同學也是不按規則來……

 

哈哈……

這就是---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