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父親來電,問這次颱風新家有沒有受到影響?是不是全都搬過來了?

才在心裡頭掛念著要打電話回山上娘家,問看看山上的災情如何,怎料就先接到家裡打電話來啦!

一向少打電話回家的我,除了不善電話聊天外,跟習慣也有關係。從小爸媽接到我從外地打回家的電話,說沒幾句總是催促著掛掉,老人家說重點講完就好掛電話不要浪費錢。

這次忙著新家裝潢施工、搬家,已經好久沒回山上了,每個假日總是排滿了行程,可在心底時時都念著他們,想著何時請他們來看看新家。

父親應該會喜歡這兒,因為新家有我的夢,我用自己的繪畫、拼布作品及花草盆栽來佈置,最近持續努力拼布創作,以美化牆面,期盼父親下個月生日時能來這兒慶祝,來看看他留給我的浮木、國畫重現風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