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直覺訓練」回來後的第1天晚上,在頂樓實驗室做靜心時,忽然興起想與房子連結的念頭~去讀取它的能量。於是幾個深呼吸後讓自己處於靜心狀態,它的能量我很快感覺到了,它承受著迎面而來的很細微不算煞的氣(面對著一條建築物間距),而我擺放在頂樓的白晶簇支持著它,我感謝它呵護我們這一家,帶給我們平安順遂,接著運用所學心法替它淨化,並承諾我會常在這兒靜心,為它創造靜心的品質。

然後我步出陽台,雙手貼在牆面上,持續與它連結,感覺到它的能量更穩定,沿著陽台走了一圈,來到側牆邊,我的雙手再度貼著牆面,忽然間,有股委屈、悲傷情緒,彷彿曾經有人在這角落躲著無助的啜泣,我實實在在的經驗著這個人的情緒,眼淚不停的落下來,肩膀顫抖著。

在這種情緒中,我往室內走去,剛好瞧見兒子從樓梯上來,被他嚇一跳,他問我怎麼了,我幾乎是在那個人的情緒狀態中,跟兒子述說著正在發生的一切。

兒子很鎮定的說:那個人是妹妹啦!

他繼續說:母親節那天與媽咪衝突後,她哭著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我趕回來就是在那角落找到她的。

聽到兒子的說明,我的心好痛。我甚至已經不記得衝突的原因了。

很感謝曼格拉教導我如何運用直覺,去捕捉某物品、空間或某人的能量,在來得及的時候,對自己的至親表達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