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

最近生活週遭充斥著害怕悲傷的氛圍

是受了88水災新聞畫面的影響??

前幾天女兒夢到媽咪突然不見了

驚慌得哭醒過來

馬上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媽咪

說要聽聽我的聲音

證明我還活著

她才安心

 

昨晚

母女倆促膝窩在床上說話

分享著彼此的心靈話語

告訴女兒什麼是湛藍色小孩

他們的生命任務是什麼

說著說著

她就哭了出來

她說媽咪消失的畫面感覺又來了

她很害怕成真

如果失去媽咪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於是轉述了守護天使與指導靈的訊息給她

女兒又說晚上要與媽咪一起睡

睡眠時我用靈氣的手位去"讀"女兒心輪的能量

真的呈現不安的振動頻率

於是祈請大天使拉斐爾用祂的療癒能量

為女兒療癒心靈的傷痛害怕

一會兒後她的振動頻率比較穩定了

我在她的臉上劃了微笑

女兒會心的 笑了

 

為了穩定她的情緒與心靈

遂指導女兒如何連結祈請守護天使同在

只希望她能~安心

也希望所有人能~安心

 

**連結天使祈禱語(可依個人需要修改)

我現在祈請我的守護天使與我同在

用祢的淨化能量

淨化我身上的負面能量

帶給我平安喜悅

 

******************************************

依自由意志法則

除非在你的大限之前有危及你生命的情況

否則沒有你的允許

天使無法介入我們的生命給予協助

一定要你請求天使來協助你

祂才能為我們做些什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