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入社區的讀書會 成為讀書會的會員

同時參加今天開始為期十堂課的舞蹈心靈成長課程

參加 主要是想享受團體共舞的氛圍

它 會創造一種交流的能量

帶來喜悅

舞蹈是我玩得最盡興的動態靜心

尤其當彼此的眼神傳達能量時

總會讓我格格笑個不停

 

這陣子 身體陷入工作壓力的緊繃

胸部腋下手臂內側常隱隱作痛

以前在工作壓力大時也曾經如此

赴醫院檢查 報告說正常

但是敏感的身體早已給我壓力過大的訊號

今天晚上的課程因為老師遲到

承辦人要我先帶熱身活動

一時之間讓我愣住了

因為在那環境我是陌生人

為了不讓第一堂課冷場

所以就代打了10~20分鐘

還好有分享塔羅課程的經驗 及平時靜心的基礎

臨時帶了 呼吸 曼達拉與坎達理尼靜心的第一階段(跑步與振動)

因為大多是沒有做動態靜心的朋友

所以跑沒幾分鐘 很多人就喊累了

有些朋友說在振動一會後真的會自動連結能量動起來ㄟ

老師來了以後 帶 ㄚ ㄡ ㄧ ㄟ ㄨ 的身體呼吸與舞蹈

整個活動下來 我身體的痛與疲憊已經消失啦

玩得好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