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能量圈

不知道是最近工作壓力很大,還是辦公室磁場充斥著壓力等負面能量,我的胸部外側與手臂內側常感覺刺痛,幾乎無法再乖乖坐在位置辦公,但又受限於趕辦彙整資料,每天只好忍著痛工作。

以前也曾出現這樣的情形,大概是94~95年,當時趕辦預算調整流用,同一部位也是這樣痛,臨時趕緊掛了耕莘醫院的院長的乳症科門診,但是檢查結果正常。我知道那是我自己身體給我的訊息,敏感的我可以感覺到身體氣的流動與受傷部位細胞的再生情形,所以壓力情緒作用於身體的不舒服我也可以覺知。

大前天(9/30)晚上,已經痛得想衝去看醫生,卻又不知該掛哪一科,突然想到禪卡塔羅牌,於是我問一組牌:對於目前我身體的狀況應有的了解如何?

目前頭腦已知的:師父(反牌)

未看見的真相:局外人(反牌)

最佳位置或洞見:時機成熟(反牌)

次日(10/1),憑著直覺,我帶了PINK靈性彩油噴瓶去辦公室,噴灑辦公的空間,同時將白晶簇放在辦公桌上(我的位置在最中間,而且正衝著門),另外思索著該找誰談,本想上院網請教有經驗的人,但是一早網路不通,而最早出現在我面前的是業務上的好搭檔,於是跟他聊了一下我身體的狀況,他鼓勵我反映給主管知道,我確實沒必要背負那麼重的責任。

另外,又積極的使用靈性彩油#91,這個瓶子正是用在胃輪與心輪的,適用於有恐懼干擾她的平靜和一些隱藏性恐懼的人,我知道自己在恐懼什麼:我在擔心應付不了立法院的備詢,針對目前預算中心要的資料,一方面很篤定自己可以完成,但深層裡還是有害怕。除了#91「女性領導力」靈性彩油外,我也用綠色「保護靈氣」或「師父瓶」彩油,讓自己的能量場形成保護模,不受外在磁場干擾。

做了這些「很怪異」的行徑(因為自己也覺怪異所以很久沒用這些「招術」),當天一直到下班,刺痛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再次日(10/2)一樣早晚用彩油,竟然就不痛了,晚上回家後居然還有能量可以擦一到四樓的地板哩!

這些招術,很另類,很難以讓人相信它,但是,對於我的狀況就是有用ㄟ!!

 

備註~

靈性彩油系列是結合顏色和光的治療法,由英國一位雙眼失明而年老的维琪.渥爾,經由祈禱與靜心接收到的配方。從0~105號,每一個瓶子都有它的專屬名稱,對應到它的主題。以非常柔和的方式影響人的靈性、心理、情緒及身體。

#91的名稱是:女性領導力。上層與下層的顏色都是橄欖綠,對應的能量中心是太陽神經叢(胃輪)與心輪。主題是:發展女性領導力的品質。這是去年我又感覺自己深層有莫名恐懼時,抽到的靈性彩油塔羅牌。當時買了#91彩油,用了半瓶,情況轉好就擱著沒再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