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節負能量釋放

 

十堂"能量舞蹈"結束了

讀書會繼續安排了"整體式脈動"與"頭薦骨平衡"四堂課程

 

第一堂(12/15)老師帶來震動身體的工作練習

隔二天朋友與我約了請假在"心靈探險實驗室"做全日靜心

我們上午作"曼達拉"靜心 與"跟身體說YES"靜心

吃完很素很清淡的午餐後小睡了會

然後我學以致用

幫朋友做了震動放鬆的身體工作

朋友反映說很好很舒服

最後以"坎達里尼"靜心結束

我們都很喜歡這樣的休閒度假方式

身體真的有放鬆休息

朋友說隔二天後身體酸痛得很

這是因為深度的放鬆幫助身體釋放了積壓在身上的疲憊

 

昨天(12/21)是第二堂課

老師繼續教導往身體上半部的工作

從薦骨部位開始往頸椎再到兩肩

當我遵照老師的教導將十指輕放在受者身上

感覺她的每一寸脊椎部位都有不一樣的振動或情緒

當我用靜心的方式來工作時

我們彼此的能量有了連結交流

我覺知到該往她身體的哪個地方工作

用什麼樣的力道與方式

工作當時雙手身體會感覺累

但是結束後我感覺很舒暢

似乎做完靜心一樣

它變成一種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