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頭薦骨平衡課程之一

老師在示範頭骨能量平衡時

我的床位剛好在示範組旁

所以能很放鬆的坐在自己的練習床上觀看老師操作示範

老師與示範個案的連結很深

他們彼此形成一股能量流

範圍大到我也被包圍在其中

感染到那股能量的喜悅(很舒暢)

但是當有學員發問或老師移動到腳邊時

那股能量就像湖面被丟了一塊石頭

頓時升起漣漪   失去了那個圓

 

換學員彼此練習時

我的雙手放在夥伴的頭骨下

不一會身體升起陣陣倦意   頻打哈欠

肩胛骨內側脊椎附近不斷傳來刺痛感

忍了一陣子我的手不得不離開夥伴的頭骨

因為太痛了

甩了甩雙手後我繼續再去感覺她的頭骨

它的振動頻率很穩定

但是仍有倦意

結束頭骨換到腳邊

雙手枕著她的腳踝

手與腳間就像磁鐵般吸在一起

觀照著她的身體   臍輪與胃輪

升起裊裊霧氣

一會兒後   霧氣停了

感覺她的雙腳能量左右擺動很大

但是我的眼睛所看見的她的雙腳是靜止的

藉由這個能量的擺盪

做頭骨時的疲倦漸漸消失了

 

交換輪我當個案時

夥伴的手放在我的頭頂額頭時

我整個人 "攤" 了

剩一個  鬆  字

身體各處不時感覺一陣跳動(像眼皮跳那樣)

被做的過程中的人聲  腳步聲

感覺似乎都變成激起漣漪的石頭

不時打破我內的那個圓

如果夥伴想要有深刻感覺與經驗

讓自己保持歸於中心與寧靜

是不二法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