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4堂課

老師教導~靜止點能量平衡

方法程序與「頭骨能量平衡」一樣

但是手法不同

頭骨改為用雙手拇指根部的肉去枕住

手勢就像打排球那樣

 

當我依著老師的指導對個案操作頭骨能量平衡

並配合自己的呼吸時

感覺我的雙手與個案間有很深的連結

彼此的能量在交流且深深的吸引著

就像兩個磁鐵吸在一起般

當我運用靜止點時

彼此也深深的定在那兒

接觸點的部位感覺由擺動變成劇烈的跳動

就像心跳撲通撲通很清晰

結束靜止點恢復一般手法後

發覺她的能量"變優美"了~找不到啥字眼來形容

 

再轉到個案腳邊操作時

剛開始她的身體一直冒煙霧

運用靜止點技巧時

煙霧就停止了

當我恢復一般平衡方式

煙霧又從她身上冒了出來

 

 

 

當我們彼此交換

換我當個案體驗靜止點方式

頭骨部位是朋友操作的

腳部位因為朋友感冒不能再繼續操作(她說喉嚨癢會咳嗽)

遂請老師幫忙完成我的腳部靜止點平衡

感覺老師的能量與她的能量質感不同

老師的很穩定溫柔細膩

像絲絨般很舒服

完全沒有"斷層"感就銜接上了

真如老師所形容的~融入湖水中似的

感覺自己變成湖水

跟湖水融在一起

在水中游玩

這種經驗在我第一次接受催眠時也曾出現過

它是個享受

 

結束後老師說幫我做靜止點時

覺得我像一條魚

快樂的在水中游玩

就像回到胚胎期在子宮游泳一樣

 

~哈

原來老師與我的覺受一樣

給老師做個案真的很享受ㄟ

 

回家後沐浴洗頭時

我的手碰觸到頭頂(天靈蓋?)時有微微的痛感

刻意去感覺、檢查它時,痛感就消失了

(這陣子我並沒有撞到頭之類的事發生)

老師說課後三天身體可能有些微變化

觀照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