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靜心我都會祈請大天使麥可及我的守護天使護持,讓接近我的都是正的能量,然後向奧修與師父們祈禱指導我靜心,對我來說師父們跟大自在王佛都是高我,我的祈禱只是讓自己回到源頭

靜心,總是以舞蹈來喚醒能量,然後隨著能量的充滿,讓身體自己去做它想做的。這一天,三支舞曲讓我進入極放鬆,幾近與頭腦分離後,出現一個「我釋放滯留身體負能量」的意念,接著隨我身體舞動與雙手觸摸到之身體,漸漸釋放出負面情緒,膝蓋、肩膀、胃、腹、手腕、臀部、腳踝……,我看著身體丟出來的情緒,當它告一段落,下一首舞曲自然進入「我愛我的身體」的氛圍中。

經驗了「釋放」「被愛」,我進入深深的寧靜與放鬆,10分鐘後結束靜心。

這樣的靜心經驗,讓我有足夠的心量,去迎接單位轉型所需要的自我蛻變與成長,不再計較是不是該我做,心甘情願去推這部老舊機器動起來。

 

                               Anand Saleema 99.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