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5.jpg 

95年春開始接觸奧修靜心,到今年整整四年。四年後的4月5日,我接受老門徒~欣友 的點化,成為「奧修門徒」。

點化儀式是慶祝,接受點化的人圍坐在中央,其他陪同門徒在外圍跳舞慶祝。當天晚上約20位新門徒接受點化,每個人由內連結奧修師父,去感覺自己、展現自己。

我是第3位接受點化的,當我來到奧修師父巨幅照片前,很自然地跪下來,深深望著師父,緩緩闔眼,然後雙手呈漏斗狀上舉,感覺似乎在接受宇宙、存在的祝福,接著莫名地升起「狂喜」而大笑不已,淚水隨著笑聲從眼尾不停的落下,所有人跟著我大笑、狂笑……。我內升起深深的臣服,很自然地叩首頂禮,額頭貼在踏踏米地板上,緩緩頂禮三次,然後轉向欣友,頂禮一次。(事後我的靜心老師說,我是打從心底的臣服才會自然頂禮)

大部分的新門徒都是跳舞、尖叫、歡呼、擁抱……。而我的感覺是~好像遊子等了好久,終於回到熟悉家園似的,似乎向長輩說~我回來了。

這四年來,我一直注意台灣地區奧修門徒點化的訊息,直到今年三月聽到我的佛教皈依師往生後二週,忽然收到奧修花園郵件通知有門徒點化慶祝,而且很順利地,外子竟然答應當晚開車載我去淡水參加點化,這機緣很不可思議。

後來與靜心老師談論此事,她說門徒(皈依)是一個承諾,我的機緣,表示我與皈依師的承諾告一段落,所以它自然發生了。

新門徒事前必須提供個人資料與照片給奧修花園,俾利欣友依照個人生命特質給予新的門徒名字。

我的門徒名字是Ma Anand Saleema,意思是女門徒 喜樂 深與寂靜

anand(家族)  saleema(特質)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