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四組牌,僅供四位個案回顧參考您抽出的牌組如何對應到您實際生命的問題,看見它接受它就是蛻變的開始。過程或許有痛有苦,卻也是一個提醒,藉著這個墊腳石,你可以超越它往上提升唷!

                    ~Anand Saleema

 

A君問:目前我的生命問題的癥結?

IMGP0003.JPG 

B君問:目前我與老公的關係?

IMGP0005.JPG 

C君問:對於目前我家庭的投資理財應有的了解?

IMGP0006.JPG 

D君問:對於目前我的學員不告而別這事我應有的了解?

IMGP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