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戀上了靜心

確切的說是被實實在在地帶上靜心之路

除了利用孩子上課先生去運動的晚上靜心外

現在清晨也起來靜心

它來自內在深處的呼喚

連續好幾天清晨三四點就會自動醒來

剛開始會想賴在床上

後來接受這呼喚便起床上樓靜心

靜心時我會點燃香精蠟燭

拿出"靜心觀照"祈請OSHO給予指引做適合的靜心

師父第一次給我的是"無念"

工作.生活狀況帶我單獨走向靜心之路

內心越來越平靜

好像自己正在參與什麼似的

連續二次去三峽參加靜心營的計畫都因故不得不取消

祂似乎要帶我持續在家靜心

就好像呼應我的祈禱~帶我走在我的生命路上

 

昨晚靜心  今清晨靜心  下午仍休假回家靜心

沒有緣由的就是想單獨.靜心

進入寧靜能量中

是戀上靜心的平靜喜樂了吧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