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5晚上是第一次社區的「跨越2012」讀書會,當出席人數差不多,Anand即按原規劃方式先帶領導讀,剛開始個人覺得思路與說話表達都很順暢,但是進行到「古老的預言」--昴宿星大曆時,突然腦海一陣空白(是真的白色),不記得怎麼把這段帶完的,翻次頁看見書本上自己註記的有關耶穌來自第九次元文字,遂用這段話做結束。

而我的意識已經轉移到旁邊的灑灑,她有些異狀,天使透過她帶給我們訊息:「我…們…都…是…傳愛…與…光的…天使」,左側的我同時覺知到祂要我分享推動這個讀書會與靜心營的真正緣由:

這一年來個人在靜心時「看見」亞特蘭提斯文明沉淪大海的畫面,感知到自己對此無能為力的傷痛深深烙印在我的靈魂深處。曾經帶著這傷痛輪轉為守護水晶的幽靈…,歷經多少歲月世代。這痛總在我靜心的時候隱隱在心輪發做。看著山崩、洪水,人們在呼喊,我無能為力……,只能選擇陪伴沉淪。靜心中我向大天使們祈禱:請帶我去我生命藍圖要去的地方,請協助我完成生命的任務,請協助我清理、淨化。

靜心中曾問:我的探索之路未來如何?(第1章節練習)

看見(進入)一個彩虹般的拱門,左上方朵朵透明粉紅的蓮花綻放,蓮花變成手,接觸別人的身體的指縫閃著光,光變成蝴蝶,我變成那蝴蝶,蝶變成翅膀,實在地長在我身體的肩胛骨二側,我變成大天使Saleema,剔透金黃的天使。

本來規劃在週五讀書會僅做書本的研討,「練習」放在每月一次的靜心營。依循自然的運作,除由每個參與的夥伴分享、導讀外,再以靜心結束當次的分享聚會。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