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1年3月20日的第4次假日靜心營開始,Anand規劃配合「跨越2012」讀書會進度,進行書中各章節的靜心練習。

3月18日晚上,素娟臨時一通電話說:活動中心因村長另有它用,是日不能租借。頓時讓我傻眼,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會來參加,一時間想不到適合的場地,遂打電話給灑灑輾轉洽詢能量舞蹈課程的場地,隨後即便上樓靜心,因為察覺到自己心很亂。

靜心過程接收到上師們的訊息,要我信任祂們的安排,就在靜心室辦第4次靜心營。Anand從內在溝通:場地夠大嗎?不知會來多少人?上師回應:信任祂們的安排,包括帶什麼靜心。於是,Anand不再打電話、接收e-mail,完全信任祂們的安排。

3月20日上午,靜心夥伴陸續抵達,9時半左右開始今天的靜心營活動,隨後又來了二位陌生的夥伴(對我來說),連我共11位出席。這是靜心室的容納極限,去年底零極限讀書會最後一次動態分享也是在靜心室,剛好也是11位夥伴出席。

當我在招呼後面抵達的兩位夥伴準備時,灑灑再次接收到天使訊息:

(一開始灑灑極為痛苦地嚎啕大聲哭泣...)

你聽到了嗎?你瞭解嗎?這是求救的聲音。就是我們內心最深處,心靈最大的傷痛。不要忘了你們的任務,發揮愛、發揮光,療癒人類、療癒地球。(灑灑轉達:天使說整日都會與我們同在)

之後Anand聆聽著內在指引的聲音,先後帶了下列靜心活動:

一、海洋深呼吸~放鬆身體

二、連結大天使長麥達昶

三、喚醒「地球之星」

四、啟動「揚昇的12脈輪」靜心

五、午餐輕食

六、冥想~連結睿智的長老(上師與大天使)

七、願景祈禱

八、那塔布拉瑪靜心(嗡靜心)

九、送光與愛到某個國家~日本

  北斗星分享說他是受到天使感召而來參加靜心營的,他覺得這個團體要凝聚起來,並請傳達訊息的天使與我們同在,指導我們傳播光與愛。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