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若有足夠的人能夠喚醒他們的12個脈輪,這樣源頭的能量就能夠透過他們大量地湧進來療癒地球,就不需要利用這麼多的大自然的力量來淨化。(摘自跨越2012第128頁)

開始:祈請大天使聖團、上師、諸佛菩薩與我同在,護持並指導我靜心。

一、喚醒能量:舞蹈靜心。

二、連結大天使長麥達昶:盤坐,雙掌朝上放膝蓋上(接收之姿勢)。觀想橘色光從頭頂包覆下來,祈請麥達昶與我同在,以橘色光碰觸我,並給我靈性道途的指導。

三、啟動12脈輪:

地球之星:專注於腳下30公分的地球之星,祈請大天使聖德芬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黑色與白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海底輪:專注在會陰部,祈請大天使加百列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白金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生殖輪:專注在會陰部上一點的位置,祈請大天使加百列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淡粉紅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臍輪:專注在肚臍下二指處,祈請大天使加百列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橘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胃輪:專注在太陽神經叢(胃部),祈請大天使烏列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金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心輪:專注在兩乳中間處,祈請大天使夏彌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純白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喉輪:專注在喉嚨,祈請大天使麥可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寶藍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眉心輪:專注在兩眉中間(第三眼),祈請大天使拉斐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水晶透明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頂輪:專注在百會(頭頂),祈請大天使約菲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水晶透明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業力輪:專注在百會(頭頂)稍後上方,祈請大天使克莉絲汀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白色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靈魂之星:專注在百會上方30公分處,祈請大天使馬莉爾與我同在,協助我開啟這深粉紅的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星系門戶:專注在靈魂之星上方的黃金球,祈請大天使麥達昶與我同在,感覺祂在協助擴張這一脈輪,配合深呼吸三次。

四、慢慢循著12脈輪往下回到地球之星,同時配合深呼吸。

結束:感謝大天使們協助啟動脈輪,感謝大天使聖團、上師、諸佛菩薩的護持與指導。跟隨自己的節奏慢慢張開眼睛、移動身體。

 

     ~Anand Saleema 45日靜心中請示大天使麥達昶PO上網供格友參考。

 

是夜22:30靜心後,Anand手拿著筆,頭腦空的,右手自然寫道:

是時候了!

不要猶豫害怕!

我與你同在,一切交給我。

信任妳內的感覺,

它就是我給妳的訊息,

我以這方式與妳連結,

傳達我的訊息給妳 我的愛徒Anand

~師父

 

這個靜心Anand練習過很多次,現在常常覺得中脈有能量流通的感覺,有時頭頂輕壓會有些微的痛感或感覺頭疼,只要呼喚大天使協助減輕狀況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