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上班很忙,因為上半年結束,準備提報下半年的預算資料。

即使工作忙碌,中午休息的空檔,我內還是竄岀一股莫名的愁緒(?),它好像在那兒蠢蠢欲動,平日不午休小憩的我,總是利用這段時間閱讀,是日在它的騷動下,選擇到院區戶外走走。晃到814福利站,再走到圖書館,欣賞院慶的藝文展作品,走馬看花之際,讚嘆在這高科技單位內竟有這麼多藝文的臥虎藏龍啊!!

下午上班前回到辦公室繼續忙碌的腳步,它似乎暫時消失了,直到5點半刷卡下班,發動車子準備離院時,它又竄出來。這一次很清楚地在我內翻攪,很熟悉卻又不明白它是什麼,它漸漸瀰漫籠罩著我呆坐在車上,忽然間--啊哈!對了,今天是七月一日,七月的心情。

細數著Anand這個人格生命的過往歲月,有很多的生別離發生在七月一日,七月的心情已經在我內深深烙印,即使此時此刻的我是如此安於生活工作,它在時間到時竟自動甦醒來牽絆我。

二0一一年七月一日日偏食,是大天使長麥達昶叮囑靜心的日子。晚上九時半上樓靜心,很自然地繼續做昨天的「那塔拉吉」靜心。

「那塔拉吉」靜心第一階段的音樂,是由中低音律慢慢飆到高音律,音律幾乎到不能再高的音階時,白天的那股莫名心情在這時再度出現,因為正在靜心中,清楚的覺知到原來它烙印在我的靈魂深處輪迴著,原來Anand為了追尋個人的靈性成長,不斷輪迴著生別離的生命戲碼,是我自己創造了生別離的苦,所以在邁入黃金紀元的時代要去經驗結束它。一直以來我追著我的夢、我的理想,不願踏實地生活在人世間,但卻又讓它牽絆在我內深處,所以,這世代我在這裡。

靜心中一股股湧出的別離情緒,再次經驗它、品嘗它的刻骨銘心,同理他人的生別離苦,Anand藉以得到釋放。寧靜自然來到,與我同在。

 

    ~Anand Saleema 201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