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新買了一片很棒的靜心CD,

它是光的課程靜心的背景音樂,

會讓人很放鬆地進入深層。

11月11日是難得的11-11-11-11-11宇宙時刻,

為了這天的靜心營,

我祈禱請師父指引適合當天的靜心……

然後我順著直覺……

拿起這片CD播放,

坐在諮商桌前,

輕輕閉上眼睛……

忽然有個了解—

在很多次的轉世裡,

我總是背棄家人追尋自己的靈修,

在這一世,再走入婚姻家庭,

是我選擇要在家庭婚姻裡成就心靈的探險之旅,

這是我選擇的學習課題。

 

有了這個了解,

我內的每一扇門窗更敞開,

對我的婚姻伴侶、家人有另一層次的接受,

雙腳更實在的踩在這塊土地上,

似飛揚天空風箏的感覺消失了,

比較實實在在地生存在這裡。

同時有個覺知更清晰—觀看做著的我。

看著自己正在打電腦

看著自己正在關鐵捲門

看著自己正在洗澡

看著自己正在走路

看著自己的身體正在睡覺……

然後覺知到身體非常細微的感受

覺知到自己在接受治療師施針時氣的經絡流向……

 

現在我練習在平時保持覺知與靜心

感謝師父們的指引……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