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0(星期二)

上週二陪弟弟去○○醫院看報告的那天清晨,我做了一個夢:我在偌大的套房廁所檢視漏水與光線的狀況,抬頭看見對面的一道門打開,直通很深很遠的盡頭,整個通道是昏暗的,有位挺拔的男人走過來,身著黑色衣服,看不清他的臉孔。我驚恐的問他是誰,他沒回答我,嚇得我跑到房門口開門想逃,但是門卻打不開。感覺他沒有惡意與危險,像是有事找我,而我也心念著他,但是突然看見一個人從黑暗中走向我又不知他是誰,本能的害怕就想逃,也因此醒了過來。

次日回山上跟父親簡報他的病情以及未來的治療方式,坐在他旁邊我清楚感覺到他的內在,從他眼神的恐懼無助,我認出夢裡的那個人就是他,我的父親。於是我知道必須先安撫他的心,讓他感覺不孤單。接下來幾天積極的蒐集肺癌療癒相關資訊,經過篩選擇定幾則康復案例、就醫中醫師等資訊,擬在今天再向父親報告。

一年的分至日我都排休做一日靜心,因為分至日的宇宙能量最強。今天是春分,本就排休的,想說利用這天回山上幫父親做能量療癒~靈氣,以強化他的生命能量。同時備了很多能量平衡方面的資訊(如零極限、樹的療癒、靈氣…),打算跟他溝通,但是話題打不開,轉而分享我的親身經驗(直覺、能量探索…),他懂了,問我:就是通靈?我告訴他:不是,是我生命的另一個層次面向,而且今天我特地回來幫你做靈氣,先打通脈輪讓你的生命能量旺盛再配合醫藥。小弟從身體層面幫你,我從能量層面,而你自己要從心靈層面,讓自己心情放鬆。

這次回山上,我的目標就是減低父親的無助感,增加他的信心,調整心情。做完靈氣,邀他去散步,聽他說話,他說媽媽只知道他的胸會痛,但是實情並不清楚。交代說不要告訴媽媽,她會擔心!感覺他的心穩定多了。他說不想再去○○看中醫,告訴他早上回家前我已先電洽中壢彭奕竣中醫診所,並且將彭醫生的醫癖告訴父親,同意我安排他來中壢看診,相關就診事宜已經跟外子討論好,他會協助處理(就在他上班的附近),包括門診所需費用(我們決定盡所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