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麼一天
每個人都會卸下現在的身體
如果能在活著的時候
對我們的靈魂多一些了解
知道靈魂死後發生的事
會讓我們對於"回家"這件事更安心
看待生命的視野和深度
也會開始不一樣

死亡
如脫下一件身體的外衣
而我們的愛
卻從生到死
穿越時空
無所不在
 
摘自~~當我們死後,靈魂去哪了?
  

 

自1999年公公過世後
我試圖探索了解"死亡"
在空大修學了宗教哲學、生死學等相關課程
跟隨老師的指導
學習安排自己的生後事、擬遺囑
但對於"死亡"還是不明白究竟是怎的事
然後開始學習奧修靜心
並且成為門徒
閱讀師父的教導及賽斯等高靈的訊息
練習死亡靜心等
稍微窺見生命的真相與奧秘
才慢慢能安住在生命中繼續前進
因緣父親的病
參加臨終關懷相關課程
再親身經歷父親的死亡過程
發覺"當我們死後,靈魂去哪了?"所述跟我所知很貼近
連靈魂離開身體的感覺及所謂的溝通
都敘述得很像我的經歷
它沒有宗教的味道
給人很溫暖平靜力量
如果你曾經歷親友的死亡
而還在失去親友的悲傷中
或者他們正受重病之苦
建議您不妨閱讀這本書
它會給你溫暖而不再擔憂喔

   ~Anand  Saleema

  
目錄如下~
1.我與靈魂的第一次接觸
2.面對肉體的死亡
3.談論死亡並歡慶生命
4.靈魂的生死決定
5.心智對死亡的覺察接受與溝通
6.肉體停止運作時靈魂在做甚麼
7.死亡的時候有甚麼感覺
8.自殺無法化解痛苦
9.靈魂的旅程-從死亡到葬禮及葬禮之後
10.有孩子過世時
11.白光.隧道和天堂
12.死後的溝通
13.我母親去世的歷程
14.克服失去摯愛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