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閱讀”入門~古埃及女祭司的靈魂旅程”是六年前(2011),今再次讀到她如何憶起前世,跟我的經驗很像--

在若干年前我積極的探索內在領域,同時困在婚姻裡,然後有天夢到我的前世~~依夢境中的服飾與四周環境看,像是春秋戰國時代,我嫁給一位諸侯(元配),在炎暑的日子浩浩蕩蕩的隊伍出發去鄉間避暑,隨行的有兒子、女兒及一大隊的家僕侍衛,老公(諸侯)則繼續忙於他的工作,我們夫妻的關係很冷,維持著名義上的關係,我有一位青梅竹馬的朋友,他在諸侯的門下當士(食客),身邊偶有女伴但終身沒娶地遊戲人間…,夢裡很清晰地感受到老公、兒子、女兒就是現在的家人,家庭氛圍也跟當年現實裡的氛圍一樣,而那位青梅竹馬在這輩子一樣是年少時代迄今的好朋友。

醒來後覺醒說~我不要再像夢境的感受那般過我的這輩子,我要好好的經營家庭感情,了這段因緣,不然還會再續一次前緣。

這個夢應該是十幾年前做的,在學習奧修靜心之後。

 

~Anand Salee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