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越50歲那年我還在抗拒順著生命之流

「還沒準備好」ㄧ直是我的藉口

就像出遊、露營

萬事具備、規劃妥當我才能放心付諸行動

今年(2017)春開始嚐試沒有計畫的出遊露營計畫

帶著順著流走的心出發

處處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然後

存在讓我在深入品嚐這種滋味

我又一貫的想躲在「還沒準備好」的後面

我的導師、好友~直覺塔羅

給我忠告~~生命之流如斯,順著流走

⋯⋯

邁入第五個月,我知曉、接受、臣服存在的安排

在三十幾年後才知曉、接受、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