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跨越2012的練習一

偶然間選擇了「跨越2012」這本書。

事實上Anand並沒讀過或看過有關2012的電影或書籍,

只是聽說會發生這個那個地,就已經不想去接觸它,

因為有很濃的恐懼能量在傳播。

偶然間選購了這本「跨越2012」,它給我「啊哈!」的感覺。

當我開始閱讀內容,書中的練習,

正是Anand這一年靜心所經驗的,

靜心程序正如書中所陳述的步驟,

祂們給我指導與深深的愛,

感召我閱讀這本書,讓我不再害怕,

這是家人朋友所不能給予的支持,

如果您也是光的族群,也被喚醒,

請加入練習,支持地球跨越2012的轉化。

步驟摘陳如下:

(一)  找一個不受打擾的地方

(二)  點亮蠟燭或播放輕柔放鬆的音樂

(三)  花幾分鐘專注在呼吸上,讓自己進入舒適放鬆中

(四)  觀想自己正坐在一棵古老的樹下,太陽在頭頂閃耀著

(五)  呼喚不同文化的睿智長老們進入這空間,向祂們致意

(六)  提出問題或傾聽祂們的交談

(七)  感受祂們智慧的能量與地球之間深刻的連結

(八)  感受離開非線性的時間空間,回到這裡

(九)  感謝這些長老們

(十)  張開眼睛,了解嶄新的一切為你開啟

~Anand Saleema

後記:2010年10月31日晚上無意間看了HBO播放的"2012"電影,終於知道它在敘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